竹青

您安,这儿夜宿。

“乖僻古怪,中立邪恶,略微有趣”的人。

资深腐女,热爱写作及第八字母。

三党,弧长,小学生文笔,不定期更新。

专肝竹笋/唱诗班组,bl自创cp。

竹笋:毒舌腐男老司机攻×怕生正经假纯洁受。

唱诗班组:逗比腐男智障攻×话唠活泼阳光受。

有三次原型,攻z受s,攻w受t。

批发墨镜瓜子以供围观搞基。

我爱你们。

mua。

震惊!听说LOFTER要和南派三叔搞事情(嘘

刺,刺激

包包包子铺!:

LOFTER不打烊:




亲爱的太太们:


又逢新一年817稻米节,网易LOFTER和南派三叔据说要联手做一些极其神秘的大事儿……




然而这篇文章最上面的头图,其实已经揭示了一切(没想到吧.jpg)


真是完全不神秘呢=。=


总之,LOFTER即将联合南派三叔重磅推出——第二届“哪位太太”杯产粮大赛!


不限字数、不限形式、不限内容!


请太太们自由的放飞……(╭ ̄3 ̄)╭♡



咦,好像拿错了表情包_(:3 」∠)_


趁没人发现


撸否君赶紧换一个



首先,来介绍一下南派三叔著名的“哪位太太”杯的来源。


这最早起源于南派三叔盗墓笔记公号文下的一个梗——











太太的力量是无穷的╰(*°▽°*)╯


总言之,本次第二届“哪位太太”杯,LOFTER替各位太太承包了!(霸道总裁脸)


本次产粮大赛即将于8月1号开始,活动期间,如果在8月16日前,通过产粮使LOFTER上#盗墓笔记#标签的参与度达到81700,根据我们与三叔的协定,将于817当天,召唤出“稻米节”专属开屏画面!


亩产万斤需要你,我们都是嗷嗷待哺的小稻米!


为产粮的太太们疯狂打Call!!!





比赛细则:



  • 投稿平台



本次比赛的投稿平台为网易LOFTER APP,只要于比赛期间,在LOFTER上发布稿件并打上tag #盗墓笔记# 及比赛tag #哪位太太#,即被视为投稿。



  • 比赛时间



投稿时间从8月1日0点至8月16日0点,投稿热度统计时间截止至8月29日中午12:00,9月1日公布结果。



  • 隐藏福利



如果 #盗墓笔记# 标签下的总体热度在8月16日前达到81700,8月17日,《盗墓笔记》将承包LOFTER当日的开屏画面!


太太,一切就靠你了!





比赛细则


1.所有参与比赛投稿,均需打上#盗墓笔记#及#哪位太太#两个tag。


2.比赛期间,#盗墓笔记# 新增粮热度最高的前六名为获奖者。参赛者不能重复获奖,如一位参赛者有两幅作品进入前六,则获奖者顺延至第七名。注意:8月1号前在#盗墓笔记#标签内发布内容的历史热度,均不算在此次评审内。


3.投稿形式不限,小说、长评、图绘、COS、视频、GIF等只要LOFTER能展示能点赞的方式都可以参加


4.稿件内容、题材不受限制,只需与 #盗墓笔记重启# 或 #新月饭店# 相关即可,欢迎放飞,不限首发。


5.作品版权归作者本人、网易LOFTER、南派三叔本人共同所有,一经投稿视为允许主办方在活动相关专题、官网、微博、微信等推广中署名宣传。


6.作品必须遵守法律法规,不得盗用、剽窃他人作品,不得过度宣扬色情、暴力、血腥等不良内容。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和专利。若其版权归属多人的情况下,参赛选手请保证作品已获得其他版权所有者的授权。如有违反则由参赛者全权负责。


7.所有投稿严禁刷热度,一经查出,视为作弊,将立即取消投稿者的参赛资格,并清空其作弊的热度量。


8.参赛则视为同意以上规则,最终解释权归“南派三叔盗墓笔记”公众号和网易LOFTER共同所有。




比赛奖品


1.如果太太们一起加油,将承包网易LOFTER的817开屏画面。


2.六位比赛获奖者,则将获得由“南派三叔盗墓笔记公众号”和“网易LOFTER”共同提供的稻米大礼包,内有亩产万斤锦旗一面(不不不明明是各种有爱的礼物!


3.此外,太太们还将有可能得到由南派三叔本人亲自提供的一份彩蛋礼物哦!(说“可能”,是因为连撸否君也不知道会是什么玩意儿,万一是血书“别催我稿”之类的东西,请冤有头债有主不要找我……)




总之,各位太太们,快!来!参!加!吧!


撸否君最后送上撒娇八连不知道管不管用(娇羞







点这里,火速进入《盗墓笔记》产粮现场!




评论

热度(5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